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全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告知书
2023-12-12 点击数:407 字体: 打印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营造环境优美、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的城乡新气象,根 据中央、省市委的工作部署,县委县政府自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为期一个月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现将相关要求告知如下:

一、从小事做起,争做环境卫生“主人翁” 。广大居民要积极参 与整治行动,开展房前屋后、室内室外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清运 垃圾杂物。各单位、商户、门店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及 时整改占道经营、私搭乱建、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

二、从身边做起,争做环境卫生“传播者” 。广大居民要树立“大 家小家是一家”理念,积极宣传整治行动,主动落实各项要求。党员 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引领亲人、带动他人, 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三、从现在做起,争做环境卫生“监督员” 。广大居民要争当环 境卫生监督员,主动劝阻制止损害人居环境的不文明行为,积极投诉 举报影响人居环境的脏乱差现象,努力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良 好局面,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城乡卫生环境。

居民朋友们,宝应是我家,爱护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 打造有序干净文明的城乡环境,协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宝应家园! 

宝应县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 年11 月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