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宝应县残联开展第四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2020-08-25 点击数:2262 字体: 打印

  2020年的8月25日是第4次全国残疾预防日,主题为“残疾预防,从儿童早期干预做起”,为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提高市民群众残疾预防知晓率,25日上午,县政府残工委在北河广场开展残疾预防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

  宝应县作为全国100家残疾预防试点县之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残疾预防宣传工作。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宣传残疾预防知识、发放宣传单、义诊等多种形式,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发育成长,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预防理念,使广大群众了解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升全民残疾预防意识和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残疾预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人们残疾预防的意识,也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