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扶老助残 美丽乡村一日游 天平社区“党建+公益”温暖残疾人
蒋桂芬 射阳湖镇 2020-07-30 点击数:1128 字体: 打印

七月,盛夏时节,宝应荷园的荷花竞相开放,正是最佳观赏时。

7月28日荷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是射阳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天平社区顺心如意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们,带着天平社区的21名残疾人去荷园、坐游船、看美景、赏荷花,此次活动是由天平社区顺心如意志愿者服务站承接的宝应县第二届“党建+公益”红色创投“聚爱同行” 扶老助残服务项目内容之一。

出发啦

在天平社区集合,特邀社区医生为每个人测量了血压等,详细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等要素后出发啦!

到达荷园

下车啦,荷园我们来啦!哇,荷园的荷花也太好看了吧,遇到美景不要慌,先来一张服务对象的合影纪念一下!

坐游船,赏荷花

一路上,顺心如意志愿者对对接的残疾人实行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为他们当向导、做介绍、拍照留影,一路欢声笑语,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