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宝应县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 点击无障碍辅助浏览 | 无障碍操作说明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通知 > 公告通知 > 正文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白田北路19号
残联办公室电话:0514-8826 6895
邮编:225800
关于对拟推荐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集体的公示
2020-03-27 点击数:20771 字体: 打印

 根据根据扬州市残工委《关于做好全省助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残疾人之家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扬残工委[2020]1号)和扬州市人社局、扬州市残联《关于做好全省自强模范和全省残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扬残发〔2020〕6号)文件精神,拟推荐国家税务总局宝应县税务局为2019年全省助残先进集体、李陵为2019年全省自强模范,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进行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0年3月27日至4月2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的拟表彰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县残联办公室反映问题(以邮戳到达日为准)。反映问题应有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一、公示对象

先进

类型

推荐

名单

先进事迹

 

 

 

全省助残

先进集体

 

 

 

 宝应县

税务局

宝应县税务局以对残疾人事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对残疾人弱势群体的深情厚谊,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助残涉税服务,为助残惠民生事业添彩。

近五年,宝应县税务局助力全县200多家企业,共为近2200名残疾人士提供了就业岗位。累计服务1800多名残疾人,切实保障了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与此同时,宝应县税务局始终把“扶困助残”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中,积极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年度“慈善一日捐”等爱心帮扶活动,近五年,县局和全体干部职工累计捐款达60多万元,共结对帮扶残疾人困难家庭近150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全省

自强模范

 

 

 

 

 

 

李陵

李陵,男,汉族、1980年10月生,群众,初中学历,县盲人协会副主席、李陵盲人按摩保健中心创办人,曾获扬州市残疾人自主创业先进个人。李陵一岁时患上小儿麻痹症,引发视神经萎缩,他并不因为身体上的缺失就此沉沦,凭借自己的坚毅,他很快成了当地有名的残疾人创业典型,他先后为60多名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培养出的徒弟很多都有了自己的按摩院,进入了小康生活。今年疫情期间,在得知社区人手不足的情况下,积极主动投身到抗“疫”战斗中。李陵不仅是盲协副主席、战“疫”志愿兵,他还是爱心奉献的传播者、行动者,从2018年起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帮助贫困家庭、孤寡老人、关爱残疾儿童,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又一个爱的桥梁,像他这样心怀大爱、无私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的品质,是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

 


二、公示联系方式

县残联联系电话:0514-88266895

传真:0514-88266895

电子邮箱:js-by-cl@163.com

地址:宝应县白田北路161号

                                  2020年3月27日